可惡的三颱,害我說好的九份破功了啦 ! ! !

我超期待的耶   討厭死了

 

不過還是想見面所以約了去吃飯

 

 

早上騎去還車

只能說我真的是雨神,出門前明明沒雨,後來小雨小雨

一直想說快到了快到了,結果都是紅燈

 

好啦,我輸了

 

 

 

Caf'e Ant

裡面佈置很漂亮 

 

Caf'e Ant  咖啡‧螞蟻

 

 

前一晚和T 將討論出來的結果

網路上評價都不錯

 

氣氛很棒

超酷的 

還有二樓 

小密室 XD

 

現在想想真應該坐樓上或小密室的 XD

 

 

T 的 

T 將 的 牛小排蒜片辣椒麵

 

Mi 的 

Mi 的  泰式椒麻雞

 

結果好像很辣,傻瓜

不想吃辣,還點椒麻

 

這才是肉腸肉醬

我的  義大利肉腸肉醬麵

還差一點忘了上肉醬,麵都沒味道這樣,害我一度超失望的

 

 

不過說真的,餐點就普通

真要說,其實算是偏貴吧

 

但倒是可以很休閒的一直聊天   很適合我們

 

 

 

MiTHi  

 

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 )  

 

一聊就聊好久好久

沒辦法,我們真的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真的好愛你們 : )

說好的啊,以後一定還要定期見面

 

至於那個廚藝PK大賽

我知道了啦,雖然一定墊底,但我會想辦法乖乖去學的 : (

 

 

 

 

嘖嘖嘖

MUJI 真是個會令人敗家的地方

 

 

 

出乎意料的行程

大概就是  我終於去燙了期待已久的直毛

 

好開心 :"D 

好直耶 !!!!    好開心 :"D

 

 

原本沒有打算今天去的,錢也根本帶不夠

Mi 就說我有,走

就走了

 

 

Nana 又要生可愛的小孩了

還害羞的不給看性別呢 XDDD

 

染金毛的大哥也很好笑,明明像是很正經的人

害我在夾時只能一直憋笑,微微顫抖 XD

 

快四小時

謝謝兩個親愛的陪我這麼久

辛苦你們了  : (

 

 

話說Mi 

我有稍稍聽你的話,把多行打在一起了

這樣ok吧 ?

 

我和T 都在博克來買了手繪板

到時拿到就可以有作品啦  ( ? )

 

我會生出我的第一件的 

 

 

還有今天對我們三個來說

不是分別

只是另一個開始

 

雖然Mi 你在遙遠的台北

我和T 在遙遠的台中

可是也不過兩小時多的車程吧

很快的

 

拜託,MiTHi 是永遠永遠在一起的

 

愛死你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