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玩新竹了

所以當然要努力把握

 

下午原本要去找大威

結果他竟然六點才有課

所以很閒很閒的

跑了光南  買了老弟要的筆

跑了全家 買了設計師週的專刊

跑了誠品  看了愛晴天才這麼做

跑了星巴克  點了兩杯摩卡可可脆片

 

終於時間到了

要去新月沙灘玩水 :"D

 

小妹妹

今天天氣很好

浪花很美

好像變兩公分了

 

 

好漂亮額

原本想說天氣很好,可以等夕陽西下的

結果他竟然躲進雲層裡了 ! ! !

太讓我失望了啦 :"(

 

我喜歡這張

慢慢等待

反正 接下來就是一堆夕陽

 

雖然有帶衣服去換,可是忘了內衣褲

這樣還不是一樣!  !   所以就不想要濕掉

但是有個傢伙竟然抓我的腳 害我站不穩

結果下半身都濕啦   可惡耶 XD

 

我耶

換我玩

 

有些照片太秘密   不可以暴露在大螢幕中 XD

嘿嘿,我有你把柄哦 :"D

 

不能放合照,那我來放字  ! !

鴻海 ? XD 

浤海 ?  鴻海 ?  XD

 

 

 

有人拍婚紗耶

有人拍婚紗耶,超酷的

好可愛好可愛

可愛的米格魯耶 ! ! !

他好可愛哦,有人追他還會跟你玩哦

好想抱回家 XD

 

執勤中 

 

玩的差不多,洗了腳  換了衣服

準備去吃飯

可是其實比起肚子餓,好像更想睡覺耶 XD

 

尤其是騎車吹風好舒服

雖然一直吃風   哈啊

 

 

今天謝謝你 : D

 

陪我找大威

又陪我找郁瑄

 

讓你一直東等西等的

sorry 捏

 

 

 

突然想到,過了今天我就要離開新竹了

似乎是很新鮮好期待

可是又突然有點捨不得了

尤其是接到電話的時候

 

不要騙我

雖然知道你沒有

 

可是知道嗎

你害怕,我也好害怕

 

雖然似乎不確定

但好像不可或缺

 

感覺好像夢

會不會睡醒了就不見

 

 

我不要

我要一直都在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