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一大早

轉了公車

坐了兩小時多車程的客運

才終於到了台北

突然發現好遠哦

 

今天要跟Mi 去台灣設計師週

 

台灣設計師週 

 

人不算多,逛起來很舒服

他其實不大,但夠你逛一整個下午

如果你每件每件恨細心恨細心看的話

我想如果不是我們餓了

應該就會玩很久吧  哈哈

 

軟體程式USB

 

 

 

很酷的桌子 

可惜很難拍 

漱口杯 

翻翻翻 

IMG_0861.JPG

 

分享幾件我很喜歡的設計

就是會 " 挖 好想要 "   這樣 XDD

 

暫時出來吃個飯

又是逛了概念館和紀念專賣商店 XD

 

哈啊 都好想買哦

票夾  票夾 可惡

都好想買   可惜買了一個捨不得再買一個

可是那透明的好好看

so sad 的啊  :"(

 

 

照片不多,因為都在逛

有 Mi 私人照,有興趣請洽我相簿 XD

 

跟我合照就這樣 

 

親愛的啊,以後再見囉

雖然說台中台北真的有點遠

但   可以的   不過兩小時馬

我會努力去學做菜的

這樣到時MiTHi 聚會才能有像樣的東西出來

一個人住要注意身體啊

尤其是設計系的   哀   擔憂耶

加油哦 My Best Designer   : )

 

 

來捧大鈞的場  

 

昨天跑去台中市區那看 搖滾台中樂團節

去捧同門師兄大鈞的場

哈哈,可是重點我們都沒看過

只知道是師兄  是學長 XD

超酷的耶,好久沒接觸樂團了   好嗨

我喜歡他們的最後一首歌

真的很棒 : D

請大家多支持 魔術靈樂團   ! ! !

 

 

早早就睡

但還是一點了

嘖嘖   真糟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