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要去九份的

結果天公很做美的一早就下了好大雨

 

只好難過的改期了

可是不甘休假宅在家

還是決定衝一下台北

 

愛睏三人組

十一點清大集合上車

才悠悠的在車上吃起早餐 XD

一路聊著有的沒有的話題直到台北

 

轉車go 動物園 

再搭貓纜之前

先陪了路行去參觀他希望未來的母校

第一次搭台北市的公車

好像鄉巴老  XD

 

去政大 

政大不虧是老學校

繞了繞要找新聞館

才發現就近在旁邊...

 

 

 透明車廂 ! ! !

這就是傳說中的透明車廂!!!!!

可是我們卻只能眼巴巴看著前一攤阿桑們走上去

好恨啊 T 口  T

 

為了不那麼氣憤

我們只好狂聊些其他的事好分心一下

糟糕

他說請勿站立或走動

我們都做勒 ... XD

 

大約半小時的攀升 

終於到了貓空

只有空站 XD

 

我們尋尋覓覓找了好多家茶館

可惜我們只是窮學生

怎麼喝的起昂貴的茶呢 ? XD

 

很讚哦  : D

 

Cafe 屋 

 

最後找了一家超有氣氛的咖啡店

去吃甜點 : D

價位還ok

恩 ... 應該說比起其他的便宜

而且份量還蠻多的

綜合水果冰 

芒果冰 : P

 提拉米蘇 :"D

 可爾必思

 手工餅乾

綜合水果冰

芒果冰

提拉米蘇

可爾必思

手工餅乾

 

整個心情大好 ! ! !

 

結果時間過好快

下山時已經要四五點了

可是天色依舊

還想說可以看一看晚霞之類的

結果太陽高高掛  =  =

 

不過也還算漂亮啦 

 

而且很好笑

每次去程,我們三個都會超嗨超興奮

可是回程大家都累的快睡著

所以只好來拍照提振一下精神 XDD

終於成功了 = = "

 

下山後,我們選了個師大夜市去餵我們的肚子

一開始太早去,超空的

後來才有點夜市的樣子

師大夜市 

 

可是還蠻容易逛出來的其實

老實說也沒吃什麼

買了包鹹水雞  1/4 雞XD 

就走上捷運了

 

 後來因為我的一句

" 真想看看晚上的101 "

我們就衝了

 

有拍到一點點頂層 XD 

 

不過不就是101

只是晚上喧囂都市中

百貨公司  大樓矗立  燈火通明  

 

其實還蠻漂亮的

 

它比101還搶眼 

繁華都市啊

 

 信義新天地

 不知名漂亮建築 XD

 

 

可是這樣昂貴的百貨公司可不是我們買的起的

所以窮學生有窮學生的玩法

他餓了

有模有樣 

兩個真像

 

沿路都在惡搞

可是也因為這樣好玩多了 XD

 

後來在廣場中間

看到很多很多狗狗

實在太可愛了

於是我和慈良就拉著路行衝去看

好像是什麼募款的

我們掏了掏零錢表示我們的心意

 他跟我握手耶 ! ! ! : D

 

結果投到零錢,牠還跟我握手耶

太可愛了 ! ! !

 

後來踏著緩慢的腳步

回程去了

兩個愛照相的孩子 : D 

 

即使疲累

我們還不忘繼續惡搞

其實豪泰有3D電視哦 ! ? 

你們都不知道吧 XDD

他自以為在看3D電影 

身歷其境一樣

 我們好愛演 XD

 

好吧真的很愛演 XD

不過客運上其實真的很難睡

脖子好痠

到了新竹大概十一點多了

我們跑去吃永和當宵夜

去永和吃宵夜 

結果我第一次看到他爆滿

太誇張了

原來越晚生意越好啊

soga

 

哈哈  第一次載我爸媽以外的人

幸好慈良夠瘦

不然會翻車吧 我想 XDDD

不過話說晚上的園區

挺可怕的  都沒人 ...

 

回家時順便繞去店裡

去看我們家大夜

還帶了在轉運站萊爾富買的餅乾去慰勞他

結果聊了一下天 馬上就一點了

我家愛睏的老爸問我到底有沒要回家

我想他累了

只好撤退回家

 

哎呀壓 越夜越清醒

幸好明天是晚班

可是睡到爽  :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