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  天氣晴

 

從新竹到墾丁

6小時的車程

到了這裡已經大約下午四五點左右

 

這次入住的夏都

是間很昂貴但卻很美麗的飯店

讓大家更明白一點

就是海角七號許多沙灘海邊的拍攝地點

( 不過我並沒有去一一追景點就是了 XD )

 

夏都

 

馬貝雅館

櫃檯 

  

一樓海景外

 

不過他之所以貴也有他的道理

打開窗戶打開門就是一片白白的沙灘和碧藍的海

 

會瞬間覺得都很值得

 

 

因為生理期的緣故

來到了墾丁卻不能下水

尤其是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多麼的愛玩水

 

哀    這簡直要我的命啊

所以只好狂拍照   以洩心頭之恨 : (

 

不過話說還是有好事的

在我拿著單眼到處亂拍時

碰巧遇見的一個頗帥的外國人

 

一句 Nice camera

就這樣聊起天了

原以為只是普通的觀光客

還問他覺得是來玩的嗎  台灣漂亮嗎

 

結果他竟然是飯店的協理 ! !

當他遞他的名片時我傻了 XD

 

Jack Slater

It's my pleasure to meet u  : )

Wish u like my photos  ! XD

 

海好藍 

 剛好準備日落

  

這麼說來,第一天入住其實有點兒浪費

玩一下水就準備天黑了

 

晚餐是吃飯店內的 buffet

晚餐  BBQ ! ! !

吃到飽  好爽

甜點 

天啊 吃的好撐

但也吃的好爽

可是老實說只單獨來吃晚餐是頗貴的

899加一成  

那應該要有龍蝦和香檳哦 ? XD

 

到了墾丁

當然少不了墾丁大街

不過吃的太飽

看到路邊攤的食物一點胃口也沒有 XD

 

海灘褲  夾腳拖

這些都是永遠不變的熱門商品 : P

 

但不虧是暑假的六日

滿滿都是人   走的好辛苦

流了滿身汗之後回到了飯店

 

哈啊 高級飯店果然不一樣

插個網路線就連上了 XD

不過都顧著聊天  也忘了上傳照片

就這樣第一天結束了

 

 

 

8月15日  天氣依舊曬

躺椅 

 

早上他們起個大早去吃早餐

我在房間睡到他們吃完

反正我早餐也吃不多

還要補票浪費錢

 

 

今天是玩飯店設施的一天

畢竟他這麼貴 

當然就要玩個徹底啦 XD

 

教學中 

他們在玩獨木舟

 

 

 

無動力帆船

終於可以勉強下水玩的設施 XD

 

不過沒什麼刺激感就是

平順的到外海

夏都帆船

不過很值得

飯店全景

冒著危險帶相機出海 

第二次時就決定要帶相機了

畢竟從外海照回去的風景不一樣的呢 : P

結果下午浪變超大   前一批還差點出不去

 

 

海  睿 

介紹一下

這是我家可愛的小臭睿

 

不過他有新綽號了

 

他是小胖睿

我是大瘦儒

 

誰叫他竟然要跟我一樣重勒 ! ! !

原來我們差了9歲耶

你怎麼還這麼小隻啊 ? XD

 

這是日正當中拍的

好曬好曬

他搶我的太陽眼鏡 XD 

 

因為沒有附中餐

晚上又要吃到飽

省錢順便空出肚子的位置

簡單的在7-11買東西吃

高級飯店裡吃泡麵    ! !

別有風味 XDDD

 

 

 

觀海游泳池 

 

早上玩完沙灘海邊的

下午換成觀海露天游泳池

可憐的我一樣只能負責拍照

拍了無聊

有只好跑進中間的健身房踩腳踏車

好悲情哦  :"(

 

 

像"3" 的海流 

附近的海灣

金沙那吧   

因為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

一直待在飯店也無聊

於是決定開車去附近走走

 

不過烏雲密佈

天氣開始轉陰了

我們一路開到金沙那

雨也跟著一路下過去

一半晴天一半雨天的

後來根本就下起大暴雨來了

會誤以為是颱風的那種 = =

 

看來這兩天除了待飯店

好像也沒其他地方去了...

 

又是一頓吃到快吐的晚餐

跟阿祿坐對面  結果就邊聊邊吃

吃的比昨天還多    整個胃凸我說 : (

 

發現B1有遊戲間

就無聊跑去投籃

結果我運氣真的有夠差

五台可以選   我偏偏選到只有三顆球的 ! !

根本不夠投好不好

而且重點旁邊那台還有六顆耶 ! !  囧

可想而知   分數爛到個不行

 

明明就是兩人pk的桌上足球

我們偏偏要四個人玩

說來也幼稚 

畢竟已經是兩個18歲老大不小的傢伙了 XD

 

回到房間習慣性的又開啟電腦

哈哈

結果劈頭就被大威罵

 

混帳 !!!!!

笨蛋 !!!!!

考完了都還不找我玩 !!!!!

 

對不起,我錯了

我真的很認真在反省哦  : (

話說我也好久沒看到你哦  

從要升高三  鼓課停了

還有上次去社團那找你

之後好像就沒了耶

 

等我從墾丁回來就去找你啦 ! !

可是你是大忙人耶   約你都約不到

好啦,改天先去灰階看你

聽說你現在長髮飄逸哦  X D

 

 

撿了好多石頭

不過有人要放水族箱

可能要更大一點的

只好明天繼續努力找這樣  : P

 

 

 

8月16日  早上天氣還是熱

好想一直住這裡

 

今天是七夕耶我說

不過沒情人   就當做沒這回事吧  顆顆

雖然我收到一封意外的簡訊

 

哈,這就不方便透露了

we're still friends , u know

 

 

準備要回程了

阿姨要去佛光山

姨丈似乎也有聚會

 

可惜要回家了

 

挺可惜的

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

 

說起來真捨不得 : (

 

 

小孩子玩沙 

兩個弟弟趁最後的時間跑去玩沙

 

這位老兄 很舒服吼

這位老兄也很愜意的在躺躺椅

 

我呢 ? 

好藍好漂亮,可是好曬 

吊床 

真的好漂亮

每天都好美 

其實我有偷偷修圖 

則努力的邊撿石頭邊拍照

畢竟不能把這片海帶走

只好拼了命多留住他囉 XD

 

回程呢

就沒什麼好打的了

就批哩啪啦一直下雨

一路下回新竹這樣

 

在車上睡覺脖子很痠

而且小臭睿一直黏著我肩膀 XD

大哥哥不在  不是黏小哥哥  就黏我 

現在還學會偷親我了勒

可愛又可惡的小鬼 : P

 

快長高變瘦哦 ! !

 

變小帥哥給我看看  : )

 

 

這次的墾丁之旅

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不過也算是散散心吧

 

看了很多漂亮的海

心情好多了

 

說真的

以後一定還要存錢再來一次

因為很美

所以很值得

 

墾丁,我們說好了  

下次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