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跟好久不見的猛哥聊天

不小心就一路聊到了三點

 

說我在不睡會長不高

說你在不睡會變更黑

 

很好

 

去中正前要趕快約一約喲  : D

 

話說話說

我還沒做過你的BWS 耶 = 3 =

買新車後要載我到現在

還不趕快實現一下  ! !  X"D

 

 

 

 

隔天一早拖著疲累的身軀趕到火車站

今天要陪降雯姐姐去他彰化老家

 

 

可能因為剛好碰上中元普渡

大家都在家拜拜

車上人少少的  真好

 

 開往彰化

 

區間車真是有趣的東西

每一個小站都會停

雖然都只有短短的幾秒 XD

 

到崎頂  三站  15分鐘

可是也只有停15秒

 

不遠耶   可是好小  XD

 

 

 

不知道每一站都下去走走逛逛

再上車到下一站下車

是什麼感覺

 

追分 

追分火車站

似曾相識過

在書裡 XD

 

 

遠遠的可以看到海耶

我以為都會是一大片綠稻田之類的

可惜相機會拍到反光人影就作罷

 

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彰化

 

花在彰化 

其實我沒來過彰化 ! !

這是第一次

哈啊,所以可以說是完全陌生

 

 

降雯說直接帶我去鹿港

不去老家  因為是反方向 XD

 

天后宮

 

人少的可憐  攤販也是

聽說是人少的可憐

平常這個時候

都是人擠人

攤販滿街擺這樣

 

看來是選錯時間了 XD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

除了少吃到一些好吃的攤販外

不用擠來擠去 我倒蠻喜歡的

 

繞到鹿港老街

發現了好多好稀奇的東西

其實很多都是小時候有玩過的古早玩具

像是竹蜻蜓啊   鑼鈴鼓

感覺好懷念

可惜都不能拍照 : (

 

玻璃罐

小巷子

很多小巷子

但不是傳說中的摸乳巷

聽姐姐說是在龍山寺那

有一大段的距離,所以就沒去了

 

半邊井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半邊井其實是完整的一口井

只是被牆隔成兩半

一半自己人用

一半給沒有能力鑿井的人自由汲水取用

 

真是充滿濃濃的人情味

 

 

石敢當

其實我也很好奇這是什麼

 

石敢當

民間傳說有納福、驅風、避邪、止煞、防水、消災等功能

因而被廣設於三叉路口或門外,來防止邪煞之氣來傷人

至於泰山石敢當呢

只是因為泰山是群山之尊

加上 "泰山" 兩個字,法力更強

挺好玩的

 

鹿港車站 

其實只是在回程路過的一家店

可是太好玩了

所以停下來偷拍 X"D

 

明輝耶 !!! XD

永樂街

永樂街

感覺就像車站附近的市區這樣

不過似乎時間不對還是時間太早

很多店家都沒開

 

圓環

有點晃到

彰化火車站

 七點整 !!!

 

59 分

看起來就不是很順眼

 

所以說什麼也要等到整點 ! !

傻瓜一個 X"D

 

幸好火車誤點

搭上一班少少少人的區間

 

在彰化火車站

要走的時候

天空一直閃著電

 

 

大概到台中時

閃電打雷還有下雨

 

 

苗栗呢

只有下雨

 

 

新竹

無雨

 

 

好耶 : D

 

不然我還真不知要怎麼回家

 

好久沒搭公車

話說,在等車還遇到小龜和布丁 ! ! : D

果然有人一起搭車比較不無聊

 

 

好久沒自己走大上坡

可是卻忘不了一個的習慣

拿起電話找人聊天

 

以前總是拿起電話撥不下去

如果撥通了可能就故意繞繞遠路

 

明明知道只是短短的路程

卻想把它當成一個藉口

 

現在想想挺蠢的

可是當時做的卻不亦樂乎

 

 

 

選課好混亂

我家電腦一度跟我鬧脾氣

課表好像要滿不滿的

似乎還有英文沒排進去

 

所以也只能稍稍再找一兩個來修

 

不要太操勞

但也不要太閒

 

要玩要充實

 

嗯,就這樣

 

 

 

 

對了,我說啊

怎麼辦,我不想被當小妹妹啦  

 

 

被本來就比我大的姐姐或是學長說就算了

可是被未來的同班同學 ? 

 

哈啊 我不要啦 XD

 

 

 

該看點英文了

應該還記得ABC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