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標題之意

今天帶的是小台的相機出門

其實這趟台北行沒有要花大錢的意思

算是先來探路吧 哈哈哈

 

第一站西門町

西門町 

其實這是第一次來西門町

以前都是看電視或是台灣本土偶像劇才看到

可能我們去的太早 很多店都還沒開

三人行

這好像是在萬年百貨吧

我硬要在電梯拍

正要拍時,一位大嬸走進來

所以媽布又按上樓再下樓 XDDD

 

西西  我愛大鏡子 

找了很久的新宿

可憐的媽布沒買到他的衣服 

1200  網路馬上開到2600   天啊  好機哦  =  =

裡面超漂亮我覺得

可是好貴   我是窮小海 : (

 

對  ! !

其實我們一來先去吃冰

因為太熱了

在幫媽布整理錢包時

( 看來我真的有整理錢包的怪癖 = = )

我發現一張超詭異的發票

詭異的發票 

看仔細

今天6/28

可是為什麼是7-8月的發票 ! ! !

太神奇了 XDDD

看這店名好像是大學旁邊那家吧

 

 

後山埤 

後來去了五分埔

也是一個想去很久都沒去過的地方

是真的有好多可以逛

看不到盡頭耶 XDDD

而且好多支巷可以彎進去

會迷路耶 哈哈哈

下次帶花花一起來 : )

 

後來還是禁不起誘惑買了炸的來吃

第一名雞排還不錯耶 ! !

沿途還看到了這個 XDDD

東東 XDD 

東東耶 XDDDD

要拿去給猛哥看  哈哈哈

 

後來就....回家啦

回家 : )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

跑了台北的兩家Muji 吧 XD

現在到全省18家門市  不限金額消費

蓋滿三枚不同門市的印章 就可以參加抽獎  : D

 

目前 西門町店    MUJI to Go 有兩家了

改天就去大遠百吧 蓋最後一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