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吊橋 

真的好久沒去了

幸好天氣是好到一個不行 XD

 

其實就是好山好水

在家宅了好久

突然出門,發現真是廣闊啊 XDDD

 

吃東西 玩水

應該就是這次的目的了

一大早去還冷冷清清

到了下午 開始出現了一堆人

有記憶中熱鬧的感覺了

 

這次的成員很特別

不,應該說 組合在一起出去玩

這是第一次   : P

 

媽布

媽布

這位仁兄沒什麼好介紹的

不,我的意思是 未來四年可以慢慢介紹 XDDD

 

 

賢賢

賢賢     

賢賢耶   明明是這麼漂亮的小孩

可是再過九天   他就要say goodbye了   : (

( 一付講的他怎麼了一樣 XD )

相信你的平頭一定也很帥氣  !

放假一定要call out 找大家一起出去哦  : D

 

 

瓜瓜

瓜瓜 

大叔要打水飄了 XDD

早上因為趕不及

穿著拖鞋就來了呢

不過剛好    玩水很實在   西西

哎呀 打個赤膊衝了啦 哈哈哈

不然下次大家帶了衣服   再去吧

 

 

Rosy

海  Rosy 

走路要小心一點耶

你的傷真的有夠大 = = "

我知道你很認真   可是有時壓力別太大哦

以後在中興要加油

逢甲很近的 要來夜市要call 我  XDDD

 

 

海海 

這是誰 不用介紹了吧  XD

最近出去玩都想帶單眼

哀 手動真的好辛苦  : (

不過ok的 熟能生巧對吧  ! !

 

 

快  教我打

後來 回新竹跑去打撞

哈哈 我很少接觸的世界

誰叫我不會打 = =

原本想叫媽布教我的

可是好累     後來還是先閃了

 

意思是 下次在約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