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2.JPG 

 

這星期一結束了人擠人的台灣燈會

我很慶幸當時我去的時候剛好跟別人逆向,所以其實挺空曠的

是我的問題嗎   我印象中我是個沒看過燈會的小孩

真是沒童年  顆顆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想去看看

雖然沿路從台中站到了竹南

雖然趕末班車趕的很心驚

雖然為了吃麻辣臭豆腐沒照到大草莓

但一切倒是蠻值得的

IMG_4876.JPG  

沿路是小朋友的創作燈區

有些令人哭笑不得

有些倒是很令人驚訝

應該說    哇 真有創意 虧他想得到這樣

 

IMG_4897.JPG 

再來就是一大群大會的主燈副燈區

畢竟是台灣燈會   震撼度倒是有一定的水準

但老實說那個主燈兔子   除了會轉會亮以外   就沒什麼

 

IMG_4915.JPG 

最喜歡的反而是童話故事區

笑的很賊的阿拉丁精靈

臉形比例很詭異的某童話故事公主

還有自以為是一棵數的大野狼

這一區應該是意外的受大家喜歡吧 我想

 

 

最近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   多到一個不行

行銷系排終於順利成立了

但我卻是一個不會打排球又完全不懂規則的球經

這下可好 得努力惡補才行 不然感覺很弱

 

3/25-27的逢甲鬼屋

活動組也是忙茫忙   開會開會再開會

零零碎碎很多事情都要一再討論

大家都很想把它做好   但受於時間和經費總總限制

今晚在傑爸的聚會  很棒

雖然我們都只是一年級 毫無經驗可言

但山下和其他系的學長學姊都很照顧

也會很耐心的聽我們的想   並給我們他的建議

 

其實前幾天都覺得自己很忙很忙

但卻有種不怎麼充實的感覺

或許是都不見成果缺少了些成就感

多少顯得無力   想做的更好卻沒有實力

真正忙的時候   常常覺得時間不夠

不忙的時候  卻偏偏什麼事都沒得做

對自己生悶氣  對自己無奈   埃埃

 

很想說走就走的出去玩 

很想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很想很想...

 

除了加油 還是加油

加油    陳小海  !! : )

 

 

親愛的Mi&T

sorry  說好的至少一個月一篇

我卻常常沒有履行 : (

我之後一定會有事沒事打網誌的 !!! 

希望現在的你們過得開心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